但使龙城

一个俗人

【龙蟒】年年

上条的梗实体化 段子体

--------------------------------------

许昕是条蛇,确切的说,是条蛇精,而且是一条有追求的蛇精。

自古妖精神仙,但凡不是人,都想过一把当人的瘾,也就是我们俗话说的有凡心,许昕作为一条有追求的蛇当然也不例外,于是许昕选了一个父母不在家的黄道吉日,摇身一变化做浊世翩翩佳公子,下凡去了,但是父母不在导致了一个问题,翩翩佳公子身上没有银子。

在酒楼吃了一顿好饭的许公子被小二追了两条街,然后一头栽倒在马龙的长袍下。

抬起眼的一瞬间,许昕只觉得眼前的人肤白貌美大长腿,在马龙给他付了饭钱之后,许昕默默加上面冷心热小奶音,简而言之,他深深的陷入爱河了。

而马龙则表示天上掉下一个许弟弟,除了抱好还能咋办?

两人一拍即合,迅速开始同居。

 

在一起的第七个月,两个人因为豆腐脑吃甜的还是咸的吵了第一架,许昕一早上没和马龙说话,马-咸豆腐脑的尊严靠我来守护-龙出门前气哼哼的说:“要不是因为喜欢你,我堂堂……堂堂渭城的教书先生才不让着你呢!”。

把许昕气的摔了最喜欢的枕头,还堂堂教书先生,这词是这么用的吗,亏你还教书呢!我还堂堂浪里小青蟒呢,我妈姓白我爸姓许,说出来吓死你个听白蛇传长大的!

你问我他们是咋和好的?

嗯,就是,许昕气消点之后想着也不过能和他一起过区区几十年,没必要为了一碗豆腐脑浪费宝贵的一天,于是中午某条乖巧的小蛇做好了马龙爱吃的饭拎去探夫,去了之后发现马龙正一脸懊恼的趴在桌子上研墨,见到许昕后刷的跳起来,脱口而出:“大昕我错了,以后咱家豆腐脑都吃甜的!”

许昕上前,擦掉马龙脸上蹭的墨汁,凑到人耳朵边说:“龙哥,早点回家,我等你。”说完把食盒扔下就跑。

撩的马龙心痒痒,申时未到就下学回家了,进屋就把窝在床上看话本的许昕扑倒了。

一个时辰之后,废蛇许昕手软脚软的摊在床上,看着马龙忙里忙外的背影气愤的说:“马龙你个读书人竟然白日宣淫!”

我就没关系了,毕竟蛇性本淫,许小蛇才不承认自己其实美滋滋。

 

在一起的第十五年,马龙三十五,许昕,许昕决定自己应该是三十三了,许昕每天兢兢业业的把自己变老一点,生怕被人觉出不对劲。

有一天,小俩口一起去买布量衣服,许昕细细的端详着马龙,突然觉得马龙看着好像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点变化都没有。

“哥,你这长得白就是显年轻,你看咱们隔壁饭店那小二哥,今年三十二,看着比你还老呢。”许昕带着艳羡和庆幸的对马龙说,没察觉到马龙听着他的话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马龙回来之后就多了两根白头发,许昕吓一跳,心想我这乌鸦嘴什么时候这么灵了?

于是连着去学堂门口蹲点蹲了半个月,想知道是哪个小兔崽子气着他哥了,他哥头发都被气白了。

 

在一起的第八十七年,马龙一百零七岁。

许昕觉得事情有些不对,隔壁小二哥的小儿子前两天去世了,隔壁哭的惊天动地,但是好像并不过分悲伤,因为人类活到七十八岁已经算是高寿了。可是他哥……除了多了许多皱纹,头发全白了之外好像和八十年前并无区别,依然步履矫健,轻轻松松就能扛起他,嗯,越想越不对。

许昕趁他哥出门买菜,跑去地府找阎王夫夫查生死簿,查来查去也没找到这个人,王励勤表示这不可能啊,除非马龙不是人。这话正好被路过的陈玘听见,不明就里的陈玘横插一句:“马龙当然不是人呀,龙仔是东海龙太子好嘛,这你们都不知道?我都呆掉了。”

许昕一听这话还了得,一把抓住陈玘:“哥,你说的马龙是不是特别白,说话奶奶的,特别好看?”陈玘点头,收获了许昕跑走的背影。

“哥!”许昕风风火火的跑进家门,一把捏住了马龙的肩。

马龙呆呆的看着忘记把自己变老的许昕,俩人异口同声:“你也不是人!”“太好了!”

马龙除了法术,紧紧的抱住了许昕:“大昕,太好了,其实我也有一点感觉,但我生怕是想多了,这真是太好了。我跟你说,我本体是白龙,老家就在城外的东海里,我本来……”

许昕用抬腿缠住马龙腰的动作止住了马龙的啰嗦,直接把人缠倒在床上……

 

至于他们俩后来被整个仙妖界嘲笑了一百年就是后话了。

 

 

番外:马龙日记

xx年xx日

今天和大昕因为豆腐脑的咸甜吵架了,虽然我认为我没错,但是大昕只能再活不到一百年了,我要让着他,对他好。吵架时差点脱口而出堂堂东海龙太子,要注意。

至于白日宣淫……反正龙性本淫。

 

xx年xx日

    今天大昕突然说我和几年前没什么变化,吓死我了,看来是我变太慢了,今天加快一点。

 


评论(17)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