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使龙城

一个俗人

【龙蟒】游龙依江左(哨向)

哨兵向导设定,一个关于江左和他们的搭档的故事,主要是龙蟒,阎王、美玉、胖雨可能会有一句话掉落。

 马龙,哨兵,精神体:中华白龙。

 许昕,向导,精神体:蟒

--------------------------------------------------------------

世人皆知,所谓哨兵向导者,其能异于常人,哨兵长于身体机能的强化,向导擅于对于精神力的掌控。异能者会在12岁分化为潜能者,潜能者会在18岁分化为哨兵或者向导。大多数的哨向,觉醒后精神体图腾会烙印在右肩,只有极少数的人精神体图腾在左肩。而江左,那是中华塔内堪比传说的存在。所谓江左,就是指出身于江苏塔的左肩图腾拥有者。

之所以说江左堪比传说,那是因为,江左,只出最强向导。

 

2002年3月

中华塔总部,中国国家哨向综训中心的教官秦志戬在自己家中迎来了一位深夜访客。是沪塔管理处的副主任王励勤。王励勤和秦志戬是旧相识了,两个人的关系虽然不是极好,但却另有着一份亲密,虽然在国家行动队做过同事,但两人的这份亲密却是另有原因,那就是他们保守着一个共同的秘密。知晓了这个前提,王励勤从沪塔乘夜色前来拜访无可称奇,如果硬要说这趟深夜来访有什么奇怪的,那便是王励勤抱着的那个孩子。

王励勤将怀中已经睡着的孩子小心翼翼的放在秦志戬家客房的床上,给那个孩子小心翼翼的盖上了床上放着的毯子。示意秦志戬领他去书房。

 

“许昕,男,出生日期1990年1月8日,出生地上海,初次分化日期2002年2月14日,注册地上海。”秦志戬仔细的看着王励勤递到他手上的档案。

王励勤看着秦志戬的神情,没有放过秦志戬看到许昕生日的时候眉间那下抽动。

“老秦,许昕的档案我改了一个细节,出生地,江苏徐州。”王励勤抱着秦志戬倒给他的水开口,不等秦志戬开口,他又接着说:“昕儿是阿森走之前交给我的,如果我没猜错,他就是下一代的江左。他今年初次分化了,我想来想去,还是交给你最放心。”

秦志戬皱紧眉头,显然也是意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当年江左的阎森因被人暗算精神力受损,这件事情至今还是中华塔的一个谜。阎森是辅助性向导,究竟是谁能刚好抓住他的哨兵王励勤不在身边的时候重创他,到现在也无法确定,虽然中华塔内部定了几个怀疑目标,但却一直苦于没有证据。阎森受创一年后便消失了,王励勤一直在找他,但是却也一直没有头绪。秦志戬点点头说:“那好。许昕你就交给我。你也好安心的去找阿森。”

“对了,老秦,听说你收了个学生?”

“嗯,是京塔的张雷从辽东战场带回来的,叫马龙。孩子很好,天赋高,自制力也很强。今天刚好被张雷接去他家住一天,不然还想让你见见呢。”

两人一边闲聊一边往许昕睡着的客房走,黑暗中,一只狮子蹲在许昕躺着的床旁,是王励勤的精神体。狮子从主人的情绪中准确的分析出来了离别的到来,凑过去舔了舔许昕的脸,换来了许昕在梦境中的一下抚摸。


-------------------------------------------------------

本篇就是在这个背景下的片段拼凑而成,想到哪写到哪,更新不定期掉落。

大家快来点梗啊!!!

最近在追《白夜追凶》里面的双关骨科真好吃,感觉可以无障碍代入龙蟒,疯狂安利啊。


评论(5)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